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维德维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

食品中有害化合物(兽药、添加剂、霉菌毒素等)残留快速检测技...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维德维康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酒和茶饮检测箱
酒和茶饮检测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7酒和茶饮检测箱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2-19 09:1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(酒和茶饮检测箱)产品简介

酒和茶饮系列快速检测箱适用于水产制品中致病菌的快速筛查,常规样品中卫生指标菌与致病菌的日常监测以及检测样品的采集。维德维康酒和茶饮系列快速检测箱具有检测项目配置灵活、检测成本低、检测时间短、简便易操作等特点。特别适合于检测任务重,人员编制短缺和缺少专业技能人员的基层监管执法部门使用。

(酒和茶饮检测箱)详细介绍

检测箱的外观庄重大方、携带方便。箱内储物盒,不但容量大、且可随意组合。检测箱内的检测项目,都是针对社会关注的焦点、难点及食物链中容易发生问题的关键性环节。项目的平均检测时间不到10分钟,最长的也可在30分钟内出结果。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的外观庄重大方、携带方便。箱内储物盒,不但容量大、且可随意组合。检测箱内的检测项目,都是针对社会关注的焦点、难点及食物链中容易发生问题的关键性环节。项目的平均检测时间不到10分钟,最长的也可在30分钟内出结果。

采用的检测方法具有科学性,检测方法来源于国标法、AOAC法和教科书中经典的分析方法以及实验室中的科研成果。检测所用的诸多试剂,均事先做成试剂盒、试液包或试纸卡,大大减少了现场配置试剂的时间。这些试剂均经过实验室和实际操作的验证,符合率高,可靠性强。为便于现场操作,缩短现场检测时间,本检测箱还配备了一些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的仪器和器皿。

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配有恒温箱,采用微电脑控制,温度恒定,波动范围小;空文精度高达±0.1℃;采用数字式触摸按钮控制温度,电子屏温度显示,箱内温度调节范围在-5℃~65℃之间任意设定;DC12V车载电源或AC220V市电;宽电压带设计,可以保证在198~252V电压正常使用;全箱采用安全环保材料,无污染无噪音;底部和横向一端有四个底座柱,可以卧放也可以立放,能够防滑及保持机器外部整洁

检测箱配置

 

编号

产品名称

规格

检测对象

酒和茶饮

1

假酒甲醇快速检测试剂盒

50/

酒类

2

红葡萄酒掺伪速测盒

50/

红酒

3

真假果汁速测盒

100/

饮品

4

饮料中糖精含量速测盒

30/

饮品

5

茶饮料中茶多酚速测盒

50/

茶品

6

酒醇速测系统 (甲醇、乙醇测定)

1

随箱附件:铝合金箱、微型电子天平、移液枪、吸嘴、吸管、比色管、玻璃棒、烧杯、漏斗、量筒、取样瓶、三角瓶、点滴板、滤纸、镊子、药匙、离心管、一次性手套、剪刀、刻刀、PH试纸、计时器、记号笔、签字笔、笔记本。

以上检测项目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做灵活调整。

询价单